鱼尾丸丸

予你无人区的浪漫.

当你拥有读心术后发现有人痴迷觊觎你(小黑屋番外)

【不行】


【会吓着她的】


【还是一步一步来好了】


聆听变态全过程想法的你:……


谢谢,你已经吓到我了。


你叹了口气,实在不明白包揽奖学金各项金牌次次第一的大少爷为什么要紧抓着你不放,难道是因为你第二名?觉得你优秀又长的看的过去?


不然总不会是馋我身子吧?


你想了想,觉得这个设想最有可能。


“谢之言。”


“嗯?”


【她叫我了】


【她居然叫我了】


【叫的好好听】

【好想再听一次】


“我们不合适,我不会喜欢你的。”


你淡淡地开口拒绝,说完就想离开。


谢之言似乎有些没反应过来,眼睛眨了眨,抬手却能精准地捏住了你的手腕。


【不要……】


“不要走。”


【她拒绝我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谢之言的力气很大,你有些挣扎不得,一时只觉得手腕被捏得生疼。


你皱着眉低呵:“你放开我!”


【她为什么不喜欢我?难道她有喜欢的人了?】

【不可以】


【枝枝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他心里带着点悲愤,手中的力度大到让你吃痛,不由得“嘶”了一声。


谢之言依旧不松手,只一言不发的看着你,眼神冷静、冰凉。


“枝枝,陪我玩游戏吧。”


听到今晚对方说最多的一句话后,你眉头皱的能夹菜了,紧接着你毫不犹豫且冷冷地拒绝对方:“我不玩,你再这样动手动脚我就要报警了。”


谢之言垂眸,漆黑的眼眸隐匿着难以觉察的危险。


【没办法了】




【在隐藏结局里】

评论(13)

热度(103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