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丸丸

予你无人区的浪漫.

当你拥有读心术后发现有人痴迷觊觎你(一)

【好想拥有她啊……】

【要把她变成我一个人的】


【脏手!别碰她!!】

【真想砍了那只手】


【啧】

【果然还是得把她藏起来】

【藏到没有人看到的地方】


【我喜欢你啊】

【你看我一眼好不好】


【看我】

【看我】

【你的眼睛只能看着我】


【……】


台上教授如机器人般干巴巴地讲着课题,周围是纸笔接触的刷刷声,处在人多的地方,你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自从大一开学,你莫名就获得了读心术,这功能说强不强,鸡肋也不鸡肋,算是居中,用久了还能操控想听的部分,不想听的都会自动屏蔽。


可有一天,你发现不管你怎么做,都屏蔽不了某个痴汉的声音,最后自暴自弃地想,被痴汉盯上的人可真惨。


然后你就听到:


【枝枝,看我吧,求你了】


你:……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怒摔jpg.

#原来我可怜我自己#


你撑着下巴,思考是不是应该转个科躲着这人,但转而又想,这是必选科,凭什么我要为了个痴汉放弃前途走人啊!


于是破罐子破摔,你决定抓出痴汉,并言辞犀利的拒绝对方,不给对方留下一丝机会和好感。


你环顾四周,人满为患,密密麻麻的黑头发,其中夹杂着五颜六色的染发,顿时有些发虚。


这,他妈怎么找?


没办法,只能回忆最近跟你搭话的男生。


想来想去又划叉,左右都是不确定。


【该怎么才能把她变成我的呢?】


真烦,这声音没完没了了是不是!


【把她抓起来?】

【不不不】

【她会疼的,还是算了】


这时,旁边的一个男生突然凑过来,距离近到将热气贴近你耳朵下的肌肤上。


你有些不适地侧身躲了一下,低头看是字迹娟秀的笔记,有些懵地看向男生,只见对方耳朵红红,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刚刚教授讲了几个重要的知识点,我看你在发呆就帮你记了,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你……”


听到这话,你心里警笛大响,意念控制着尺度,将人心里的话剖开:【我会不会太明显了?啊啊啊啊好尴尬,我这个借口也太烂了吧!会不会冒犯啊啊啊】


你松了口气,这么咋咋呼呼的,绝不是那个痴汉。


当下你露出真心的笑容:“谢谢你呀。”


【……】

【还是把她关起来好了】


那道声音突兀地出现在你脑海里,明明感受不到情绪,却无端让人感到寒冷。


你有些紧张地环顾四周,却没发现任何异常,这痴汉,不仅疯还很谨慎。


“之言,你上来为你学长学姐讲一下这里。”


素来以“冷面无情”著称的教授突然露出和蔼的笑容,招呼着第一排正中间的人。


坐在靠后排的你,远远看到一道清瘦的背影站起来,能隐约瞥见他映在灯光里的侧脸轮廓,英俊锋利的眉骨,被光线勾勒出来的高挺鼻梁,还有棱角分明的下颚线条。


帅到惨绝人寰。


天,我们系居然有这么好看又矜贵的人?


不用说,从在场女生在他站起来那刻爆出喧哗以及小声讨论就已经证明此人在系里的知名度了。


你侧过头小声问了下好友:“他谁啊?”


好友一脸震惊加无语:“你不知道?你2G网啊宝?”


你诚实地摇摇头,不知道。


整天为了赚奖学金泡读书馆里,为了考研各种东西忙的焦头烂额,你怎么可能还有空去学校论坛冲浪?


你在内心为自己狡辩。


闺蜜叹了口气,小声为你科普起了台上这位风云人物。


谢之言,京圈谢家唯一继承人,当年越级考试还被院校破格录取,不仅智商高的离谱,能力更是不小,从小就接触投资的他在高中暑假那年用自己的钱独自开了公司,此后不到一年公司上市,迅速发展壮大,凭借自身登上了福布斯排行榜前十。


在大二,他是年纪最小本事却最大的人,也是全校女生最想追的男生,gay佬最想泡的人。


你了无兴趣地笑了笑,懒懒地说:“喔,挺厉害。”


难怪刚刚觉得这名字熟悉,他不就是拿奖拿到手软,常年霸榜第一那人?


然后,让你沦为万年老二。


啊,好气。


你狠狠地盯着台上的人,第一名有三万奖学金,第二名才一万,也就是说这位富少间接抢了你的两万!!


【就是这样】


【要看着我】

【只看着我……】


【枝枝】

【我好开心】


冷不丁听到这几句话的你:!!!


救命,哪个刁民在觊觎朕?



【在隐藏结局里】


 下一篇:(二)

下下一篇: (完结) 

下下下一篇:【番外小黑屋】 




评论(8)

热度(3527)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